不煽情。

所有美好的东西,都要有一个美好的开始。
比如--
        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
        喂马, 劈柴, 周游世界
        从明天起, 关心粮食和蔬菜
        我有一所房子, 面朝大海, 春暖花开
        从明天起, 和每一个亲人通信
       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
       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
       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
       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
        陌生人, 我也为你祝福
       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
       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
       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
        而我只愿面朝大海, 春暖花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海子

从明天起,常分享点美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